W.海鲸

不玩了,永别

© W.海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信(内含鲁豫组、苏浙、新沪和辽冀)省拟cp

那天大家一起去赏牡丹,你没有来,小沪给你寄去了一盆牡丹,不知道还开得艳吗?

那时是在唐朝,啊,那时你还……执政者是一位女帝。

那是个春花烂漫,阳光灿烂的日子。神都的大街上,万民熙攘,微风和煦,家家户户的屋顶上都有一两只喜鹊叽叽喳喳着。

那时的鲁哥,鲜衣怒马,朝气轻狂,正是风光大好的少年郎。

阿豫承天子之光,两袖清风,一身正气。当时,我只是远远地望着,那位面容姣好却一脸严肃的都郡。

鲁哥倒是狂气,直策马扬鞭奔于神都定鼎门大街入宫。先生责他纨绔,他只嬉笑,先生便作罢。

当我与鲁哥在太初宫见到阿豫时,阿豫一身华服,绫罗绸缎绣接于锦衣,在阳光下,万花丛中,似乎泛着神光,萦绕着一股仙气。

太初宫若是天宫,那眼前的人,便是神仙了。

鲁哥跟我说,阿豫不若先生,我们同大年少,应是和我们相同,不应如此肃穆。

“我瞧他过于板正,待我去会一下他。”

说罢,便摘一朵牡丹背于身后,轻手轻脚地走过去。

我其实是想制止他的,但等我反应过来,鲁哥已经走到阿豫身边了,我便看着,鲁哥硬生生将一朵跟阿豫脸差不多大的牡丹插入阿豫的发间。

事后阿冀跟我说,他觉得那像个帽子。

众人哗然,阿豫通红了满脸,先生说,好看,女帝也点头应是,大家便都说好看。于是,太初宫中,种满牡丹。

大家没瞧见的是,被人群挤到一边的鲁哥直愣愣地看着阿豫,脸颊也开始泛红。

昨天回忆起这事,阿豫跟我说,那时候他是羡慕鲁哥的,现在也是。阿冀也一样,不管当时还是现在,都想打鲁哥,但他依旧没有发现阿辽对他……为什么他这么执着于阿豫呢?

哈哈,刚刚阿浙说我古板,什么年代了还写信。觉得你很忙,边境那群家伙不太好对付吧,就不给你打电话打扰你了。

阿新,有空来长江三角洲玩,小沪嘴上不说,还是蛮想你的。


——苏


这拉郎一样的配对…我自己都觉得有点顶…新疆位于内陆,邻国众多,所以肯定是个交际大佬啦……上海嘛,有钱,商业精英,🐮🍺的两位大佬,谁不i呢

他俩的感觉差不多就是,跨过一个中国来爱你的感觉……(灵感来源西气东输,西起新疆塔里木齐东至上海 异地恋啊这是)双方都很忙,但是一闲下来就会想念彼此。

温柔的苏哥与略傲娇的阿浙

没错又是鲁豫组的牡丹梗……这个梗简直就是我心头的白月光啊……朝气少年献花博君颜啥的 年下

先生是王耀…不打老王的tag了……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95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