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海鲸

不玩了,永别

© W.海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冀事簿

避雷❗  省拟cp 鲁豫组  京津  秦晋  川渝 苏浙 粤闽 出现的梗并不是地域黑  没有针对任何明星  武汉加油❤中国加油   

主视角:河北   


今天,晴。啊,今天天气真好,海边的风也很凉爽,如果没有看见山东那家伙蹲在沙滩上吃大葱就好了。


今天,晴。今天阿豫跟我说他家的牡丹快要开了,不要忘了去看,本来很高兴的,结果他跟我说山东也会去。气死我了。


今天,晴。阿豫来找我谈黄河的事,我挺开心的,结果山东那家伙屁颠屁颠来了,你来就算了,请不要再当着我的面亲阿豫了好吗?我控制不住手里的刀了。


今天,晴。大家都来看牡丹了,山东那家伙跟一千多年前一样,把那么大一朵牡丹摘下来戴在阿豫头上,我依旧觉得那像个帽子。关键是一千多年过去了,大家仍然觉得这样很好看,阿豫依旧被撩到了。啊,气死我了。


今天,多云。苏苏跟我说,当年山东只是觉得阿豫太严肃,一身正气过于高冷,于是摘了朵牡丹戴在阿豫头上,没想到阿豫脸红那么好看。我提着刀去找山东了。


今天,晴。辽宁找我聊天,我懒得理他。啊!山东又在调戏阿豫!!气死我了。


今天,晴。在街上看到黑吉辽仨人了,突然想起来之前和他们打雪仗,他们仨打我一个,用雪裹了石头。


今天,阴。去听天津讲相声,不知道为啥天津在台上讲着讲着就和大哥开始眉来眼去了。


今天,雾霾。听到阿豫在隔壁哼戏,本想去找他聊会天,发现山东先到了。气死我了。


今天,晴。今天去海边玩水,看到山东背上的抓痕,我很开心,跑去问阿豫是不是他抓的,阿豫说是。虽然不明白阿豫为什么脸红了,但是知道阿豫打了山东,我就很开心。


今天,晴。去找苏苏问山东的黑料,发现他神情略紧张,好像每年六月,苏苏都挺紧张的。


今天,暴雨。思考了一天为什么阿豫喜欢山东。


今天,晴。去找内蒙古玩,发现小宁夏也在。


今天,阴。京津唐开会,我好像没怎么说话。想请教天津在大哥耳边说了句啥,大哥瞬间脸红了。


今天,晴。去阿豫家吃了烩面,山东不在,很开心。


今天,多云。好久没记录了,今天小晋问了我记事簿的事情才想起来我还有个记事簿,哈哈哈。


今天,晴。我很恐慌,为什么我在辽宁手机里发现了我穿着泳裤在海边玩水的照片。他要报复我吗?


今天,小雨。下雨了,记一下。


今天,晴。说实话,当我看到浙江和苏苏带着情侣项链的时候,并没有很惊讶,我只想知道沪哥怎么办。


今天,晴。沪哥跟我说,他去年买了个表。我问他是什么表,他没理我。


今天,多云。港仔是不是叛逆期到了啊?


今天,晴。我觉得小澳很乖。


今天,小雨。山东酒量很好,真的很好,喝不过他。


今天,大风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山东吃完大葱去亲阿豫,被阿豫推开了,笑死我了,开心的一天!


今天,小雨。阿豫一醉就哭。


今天,小雨。但凡老秦送我个兵马俑,我都不至于冷眼旁观他和小晋吵架。


今天,晴。街上遇到了靓仔和阿闽,阿闽好像很慌……我看到他俩一起出现,我也挺慌的……


今天,大风。今天风很大,四川给我寄了串辣椒,跟我说了一个小时的他家渝渝有多可爱。其实,如果他送给我只熊猫,我能听他秀一整天的恩爱。


今天,晴。辽宁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爬山,???他是打算在山上打我一顿吗?我拒绝!!


今天,晴。阿豫真可爱,山东真烦人。


今天,小雨。在家看电视,发现一个女主持人,名字真难听。气得我把电视砸了,砸完更生气了。


今天,小雨。我觉得,总是拒绝辽宁不太好,打算去给他送点驴肉火烧,但没找到人。吉林跟我说他在万忠墓。


今天,小雨。辽宁打着伞站在雨里,不像往日嘻嘻哈哈的。突然觉得他的背影,很单薄。


今天,阴雨。苏苏每年今天都会咳血。今天是,令人无法开心的一天。


今天,晴。啊,圣诞节。啊……嗯……算了。


今天,多云转小雨。小晋跟我说,老秦总喜欢半夜敲鼓,真的很吵。


今天,晴。大家一起吃饭。啊,气死我了。

山东这个憨憨,既然没醉,能不能不要跟醉了的阿豫一起瞎闹,一起去街上翘井盖是要怎样?

老秦为什么要敲鼓呢?天津为什么要打快板呢?小晋为什么在旁边录像呢?

靓仔又在扒阿闽的衣服。

渝渝在四川怀里撒娇。请四川不要吃竹子。

话说,小宁夏在内蒙古怀里显得真的很娇小……

黑吉辽划拳不要带我谢谢。还有,往自己脑袋上砸啤酒瓶时,尽量轻点,别把玻璃渣子崩到我这儿。

苏苏你到底在说哪里的方言啊……

大哥说,很喜欢我们。


今天,晴。在大街上开着挖掘机的是山东吗?


今天,阴。小鄂生病了。


今天,阴。大家都不太理想……


今天,阴。我好像……


今天,阴。钟先生去照顾小鄂了。


今天,阴。阿豫真的很严格。


今天,阴。


今天,阴。


今天,阴。


今天,晴。大家会恢复的。


今天,晴。阳光灿烂。好久没和大家聚聚了。


今天,小雨。等到大家都好了,一起去赏牡丹吧。


今天,晴。美国大傻逼。

评论 ( 69 )
热度 ( 3099 )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